內湖分店 新店分店 中和分店 法拍部 商務中心 

芝加哥成凶殺之都

芝加哥成凶殺之都

 

芝加哥市在美國勞動節(五日)的長周末假期出現第十三名被槍殺者後,這個美國第三大城今年凶殺案死亡人數已達五百人,比第一大城紐約和第二大城洛杉磯加起來還多,成為美國的「凶殺之都」,並可能使芝城回到一九九○年代「毒品戰爭」時期的高凶殺率。

芝加哥論壇報報導,五日清晨到六日之間是殺戮的高峰,警方認為是幫派替上周末凶殺案死者報仇。整個勞動節假期有六十五人遭到槍擊,近半發生在最後三天。

根據芝加哥論壇報,今年已有五一二人死於凶殺,市警局截至五日晚間為止的紀錄為四八八人,警方未計入公路殺人案和自衛殺人案。

芝加哥八月有九十二人死於凶殺,是自一九九三年六月以來的單月最高紀錄。今年的殺人案約比去年增加五成,全年死者很可能破六百人,在一九九○年代快克─古柯鹼流行時期,幫派激烈火併,每年凶殺案死者經常破七百人,最高紀錄破九百人。

市警局督察長強森認為幫派活動和槍枝管制法不夠嚴,是最近凶殺案件飆升的原因。

強森說:「如果芝加哥的槍管法與洛杉磯和紐約一樣嚴格,我們的暴力犯罪會減半。」

警方認為非法槍枝容易取得、累犯和槍枝犯罪的懲罰太輕,都使槍擊案增加。



全新M.CBD國際商務中心火熱招商中yes歡迎來電預約參觀

參觀時間:週一~週五 9:00AM~19:00PM(新店) 9:00AM~18:00PM(內湖)

歡迎電洽:02-22199566(新店)  02-26585500(內湖)

新店地址:新店民權路108號10樓

內湖地址:內湖區陽光街321巷8號3樓

M.CBD商務中心專頁yes

FB粉絲專頁yes

民權路上租個人工作室2219-9566/北新路租商務中心/北新路上租個人工作室/大坪林捷運站租商務中心/
新店區租商務中心/新北市租商務中心2219-9566/新北市個人工作室/新北市在台辦事處/新店個人工作室/
新店在台辦事處/十四張捷運商務中心2219-9566/十四張捷運站租個人工作室/十四張捷運租在台辦事處/
租商務中心/租個人工作室/租在台辦事處2219-9566/稀有小坪數辦公室/出租商務中心/出租微型辦公室/
出租個人工作室/民權路出租商務中心/民權路上出租商務辦公室2219-9566/出租大坪林捷運站微型辦公室/
出租大坪林捷運站個人工作室/出租民權路小坪數辦公室/出租北新路小坪數辦公室/出租商務中心/
出租微型辦公室/出租個人工作室/出租M.CBD國際商務中心/


 
Copyright (C) 遠建不動產有限公司版權所有‧非經授權不得轉載、連結本站圖文 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