內湖分店 新店分店 中和分店 法拍部 商務中心 

Note7火燒機 三星史無前例全數召回

Note7火燒機 三星史無前例全數召回

 

南韓科技龍頭三星電子,兩星期前推出高檔智慧型手機Galaxy Note7,雖然銷量不錯,但卻接連傳出35起手機自燃事件。為了用戶安全,三星今天(9月2日)宣布,他們將全數召回這款手機,台灣三星預計9月中旬起提供換機服務。

三星電子行動事業部總裁高東真:「再次向喜愛我們產品的用戶致上最深歉意。」

三星電子9月2日宣布,出包的這款新機Galaxy Note7,暫時停售,不論是已售出的產品,還是庫存或運送中的,一律全數召回,包括台灣、南韓、美國等,一共10個國家受到影響,銷售到中國的手機,因為使用不同電池,所以不在召回名單上。

南韓民眾:「因為這次事件南韓產品將有壞名聲,我本來想Galaxy Note7推出後也買1支,但看到發生那麼多事就不想要了。」

這支手機在8月19日推出後,銷量其實不錯,在全球已賣出250萬支,但沒想到接二連三傳出燃燒事故,截至9月1日為止,全球有35起,三星電子已證實問題出在電池,而且只有充電時才會發生。另外也說,每100萬支手機,只有24支裝載不良的電池,但為了安全,不管有沒有缺陷,不論購買日期,客戶一樣可更換新機。

49歲南韓三星用戶:「電池問題可能讓民眾質疑三星的技術,但若公司及時處理解決技術問題,不會重傷南韓的國家形象,影響也是短期的。」

南韓Galaxy Note7用戶:「我的手機沒問題,但聽到其他手機有問題,我還是會擔心。」

三星在智慧型手機的市佔率,以23%傲居全球第一,第2名的蘋果只有15%。雖然三星產品眾多,但行動事業佔了三星電子的54%,加上先前推出的手機銷售不佳,本來打算靠這次新品翻身,但火燒機事件傳出,立即讓三星市值燒掉2000多億台幣,不巧的是,競爭對手蘋果預計9月出新機,此時的三星正面臨內憂外患。(民視新聞綜合報導)



全新M.CBD國際商務中心火熱招商中yes歡迎來電預約參觀

參觀時間:週一~週五 9:00AM~19:00PM(新店) 9:00AM~18:00PM(內湖)

歡迎電洽:02-22199566(新店)  02-26585500(內湖)

新店地址:新店民權路108號10樓

內湖地址:內湖區陽光街321巷8號3樓

M.CBD商務中心專頁yes

FB粉絲專頁yes

民權路上租個人工作室2219-9566/北新路租商務中心/北新路上租個人工作室/大坪林捷運站租商務中心/
新店區租商務中心/新北市租商務中心2219-9566/新北市個人工作室/新北市在台辦事處/新店個人工作室/
新店在台辦事處/十四張捷運商務中心2219-9566/十四張捷運站租個人工作室/十四張捷運租在台辦事處/
租商務中心/租個人工作室/租在台辦事處2219-9566/稀有小坪數辦公室/出租商務中心/出租微型辦公室/
出租個人工作室/民權路出租商務中心/民權路上出租商務辦公室2219-9566/出租大坪林捷運站微型辦公室/
出租大坪林捷運站個人工作室/出租民權路小坪數辦公室/出租北新路小坪數辦公室/出租商務中心/
出租微型辦公室/出租個人工作室/出租M.CBD國際商務中心/


 
Copyright (C) 遠建不動產有限公司版權所有‧非經授權不得轉載、連結本站圖文 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