內湖分店 新店分店 中和分店 法拍部 商務中心 

表明生前退位意向 日皇坦言年老體衰

表明生前退位意向 日皇坦言年老體衰

日皇明仁8日下午3時(台灣時間2時)藉由電視錄影表示,自己要履行(皇室)義務可能有「困難」,他沒直接言及「退位」兩字,但說自己年老體衰,難以做好任務。

82歲的日皇明仁曾對周邊人士透露有意交棒給皇太子,做好象徵天皇應做的任務。

日皇明仁今向人民表示,幾年前,他2度接受外科手術,加上年事已高,體力衰弱,他認為今後難以從事重要的任務。他說,身體的衰弱,讓他開始擔心一直想全心全意做好象徵天皇的任務將趨於困難。

明仁有意將皇位讓予皇太子德仁的報導起初引起舉國震驚,但是後來受到許多日本人歡迎,他們認為現年82歲,受到人民愛戴的明仁有資格休息。

明仁近年健康欠佳,曾動過心臟手術和治療攝護腺癌,外界預期他不會宣布明確的退位計畫,因憲法禁止日皇發表任何政治聲明。

上一次日皇明仁透過預錄影帶方式向人民發表意見是在5年前311東日本大震災時。



全新M.CBD國際商務中心火熱招商中yes歡迎來電預約參觀

參觀時間:週一~週五 9:00AM~19:00PM(新店) 9:00AM~18:00PM(內湖)

歡迎電洽:02-22199566(新店)  02-26585500(內湖)

新店地址:新店民權路108號10樓

內湖地址:內湖區陽光街321巷8號3樓

M.CBD商務中心專頁yes

FB粉絲專頁yes

民權路上租個人工作室2219-9566/北新路租商務中心/北新路上租個人工作室/大坪林捷運站租商務中心/
新店區租商務中心/新北市租商務中心2219-9566/新北市個人工作室/新北市在台辦事處/新店個人工作室/
新店在台辦事處/十四張捷運商務中心2219-9566/十四張捷運站租個人工作室/十四張捷運租在台辦事處/
租商務中心/租個人工作室/租在台辦事處2219-9566/稀有小坪數辦公室/出租商務中心/出租微型辦公室/
出租個人工作室/民權路出租商務中心/民權路上出租商務辦公室2219-9566/出租大坪林捷運站微型辦公室/
出租大坪林捷運站個人工作室/出租民權路小坪數辦公室/出租北新路小坪數辦公室/出租商務中心/
出租微型辦公室/出租個人工作室/出租M.CBD國際商務中心/


 
Copyright (C) 遠建不動產有限公司版權所有‧非經授權不得轉載、連結本站圖文 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