內湖分店 新店分店 中和分店 法拍部 商務中心 

傳蘋果聘請Meta公關主管 負責AR硬件發布和營銷事宜

    蘋果正在為其傳聞已久的增強現實(AR)和虛擬現實(VR)設備發布做準備,據稱其已經聘請了Facebook母公司Meta的AR溝通和公關主管安德裏亞·舒伯特(Andrea Schubert),負責AR硬件發布和營銷事宜。

    長期以來,始終有傳言稱,蘋果正在研發VR或AR設備,作為其混合現實(MR)產品陣容的一部分。雖然圍繞2022年發布的猜測不絕於耳,但蘋果似乎正在為相關硬件推廣做好準備。

    據蘋果資訊記者馬克·古爾曼(Mark Gurman)透露,蘋果正在組建專門團隊,負責AR和VR硬件的發布和後續的營銷工作。其中,最受關註的是,蘋果據稱聘用了Meta AR公關主管舒伯特。

    古爾曼解釋說:「Meta和Oculus始終是AR市場的領先者,所以在蘋果即將推出類似產品之際,聘請這樣的人意義重大。」

    在今年的「黑色星期五」和「網絡星期一」,Meta的Oculus Quest 2是最暢銷的AR產品之一。同時,Oculus應用程序在聖誕節當天登上了蘋果美國應用商店的榜首,並成為谷歌應用商店的第一大免費應用程序。這可能是一個跡象,表明有相當多的人在這個節日收到了AR設備作為禮物。

    盡管有上訴傳聞,但似乎沒有任何外部跡象證實蘋果確實招募了舒伯特。舒伯特的職業社交網站LinkedIn主頁上顯示,她目前仍在為Meta全職工作,擔任「Reality Labs通信、AR和研究總監」,這是Meta的消費硬件部門。

    考慮到市場競爭日益激烈以及蘋果的保密傳統,該公司在產品發布前對公眾隱藏舒伯特的招募似乎也合乎情理。

    此前,舒伯特是VR設備製造商Oculus的公關經理,該公司後被Facebook(現改名為Meta)收購。他還曾在科技領域頂尖公關公司Excast Agency擔任過五年的董事,為Facebook和Oculus等大客戶處理公關事務,還曾在Shift Communications擔任過高級客戶主管。

    蘋果VR設備被認為是一款混合現實的獨立頭盔,使用攝像頭提供混合現實體驗。這款耳機被認為有個類似Apple Watch的玻璃外殼和AirPods Max風格的襯墊。

    到目前為止的傳言稱,蘋果的AR設備可以通過內置在鏡頭中的全息顯示屏顯示文本、電子郵件、地圖、遊戲和其他內容。去年,古爾曼曾透露,蘋果的AR業務有兩種選擇,一種是推出AR眼鏡,另一種是更堅固的AR/VR頭盔。

    最新的傳言表明,這款設備將面向高級用戶,因為它將配備兩個8K顯示屏,以顯示超高分辨率的圖像。蘋果知名分析師郭明

全新M.CBD國際商務中心火熱招商中yes歡迎來電預約參觀

參觀時間:週一~週五 9:00AM~19:00PM(新店) 9:00AM~18:00PM(內湖)

歡迎電洽:02-22199566(新店)  02-26585500(內湖)

新店地址:新店民權路108號10樓

內湖地址:內湖區陽光街321巷8號3樓

M.CBD商務中心專頁yes

FB粉絲專頁yes

民權路上租個人工作室2219-9566/北新路租商務中心/北新路上租個人工作室/大坪林捷運站租商務中心/
新店區租商務中心/新北市租商務中心2219-9566/新北市個人工作室/新北市在台辦事處/新店個人工作室/
新店在台辦事處/十四張捷運商務中心2219-9566/十四張捷運站租個人工作室/十四張捷運租在台辦事處/
租商務中心/租個人工作室/租在台辦事處2219-9566/稀有小坪數辦公室/出租商務中心/出租微型辦公室/
出租個人工作室/民權路出租商務中心/民權路上出租商務辦公室2219-9566/出租大坪林捷運站微型辦公室/
出租大坪林捷運站個人工作室/出租民權路小坪數辦公室/出租北新路小坪數辦公室/出租商務中心/
出租微型辦公室/出租個人工作室/出租M.CBD國際商務中心/


 
Copyright (C) 遠建不動產有限公司版權所有‧非經授權不得轉載、連結本站圖文 ©